不在乎。不能忘

我從電臺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想起了張愛玲的《半生緣》。那個相愛的二個人卻因一些誤會,再回頭已是百年身,二人再也回不去從前的愛了。

劉若英唱的很淡很淡,卻讓人陷入感傷。然後我找了《念念》,聽到張艾嘉,唸著“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很慶幸,我終於站在不再哀怨的位置,看回從前那個為愛癡狂的自己。那樣的回看,就像是劉若英唱的

不在乎卻不能忘

Comments

huixin said…
蚊子姐姐,好久没来参观。你好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