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的事總像一個玩笑


我常常在想,也許撐一撐會過去的,只是難的往往是未明的狀態。每當我浮現離婚的念頭,我都想打死我自己,想起結婚時的宣言,怎麼可以一時之氣,但這可怕的想法在我腦海中百轉千回。
這些折磨人的過程,哪怕是兩個人說白了確定要走向離婚那一刻,我都一直想不如回頭吧。我不停的省思自己,是不是在哪個瞬間我做錯了什麼,我說錯了什麼,我現在可以挽回什麼。只是,我們都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那個曾經相愛的我們,曾經給過彼此快樂的我們。
我現在還是一到晚上就很害怕,這些日子太煎熬,太漫長,而也許此刻沒有很好,一切才開始

每個屋子裏都有人爭吵  尖銳的事總像一個玩笑  不管你要不要  我們都要磨平了棱角   最後平淡地描述  這世界 都挺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