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惜


他第一次看《爸爸去哪兒》第一期時,我累得躺在他懷里睡著。他自己看自己笑,然後在回家後就一口氣追上了我看的第三期。

就這樣每當《爸》一出時,我們就會約好一天在我家看。有時週末忙得沒有時間見面,我總會問他我可以先看嗎,他總是說好;當他問我他可以先看嗎,我總是說不行,等我一起看。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等對方一起看。

在六個孩子當中,他最喜歡曹格的大姐姐。為此他還讚了曹格的面子書,開始追蹤曹格上載的美拍,看著姐姐的一舉一動,笑得不亦樂乎的。

他常說我像大姐姐,所以他總是縱容著我的任性與耍賴。我朝著他張開雙手,他說,又來,大姐姐啊,一直要抱要抱。然後他就走過來抱著我,摸了摸我的頭說,小孩子啊!

昨晚看完《金視獎》再看去到臺灣站的《爸》已將近一點,眼皮快要蓋下又餓著肚子的我們,原本想叫老麥外賣,可是蒲種過了十點就沒有外賣。我說,不如你去煮包麵給我吃,他二話不說的站起來煮麵給我吃。

吃了數口,我跟他說晚安,便去床上躺下了。不久,他吃完後,也走了進來。他問我幸福嗎?我點點頭,輕輕說嗯嗯。

Comments

eleven said…
不知道为什么的,最后有种笑着流下眼泪的美好。。。

我也替你开心了哦
卡門 said…
我也有種醜媳熬成婆的寬慰與安樂。哈哈~~
謝謝你,一直讓我曬,也一直曬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