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的決定

神婆表姐拉了我的手掌來看,並說我真的是富貴命。我說她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不等我說完,前座開車的父親馬上說,可惜啊,皇帝相,乞丐命。如果我跟相親對象,肯定是大富大貴的,可我千挑萬選…他說以後我結婚不懂會不會後悔呢。

表姐就說,姑丈,你的女兒向來這樣獨立,自給自足,不需要靠別人,也可以買自己想要的快樂,所以我相信她一定不會因為今天的決定而後悔的。

雖然這個男子不是來財富裕的家庭,但是只要他肯拼,以後也可以靠自己的雙手白手興家啊。

爸爸聽了後就說,我都長大了,他也干預不了我的想法。

最近爸爸恰巧在宴會上看到相親對象牽了一個女生,又再問我後悔嗎?其實有什麼好後悔呢?跟自己不愛的人才後悔吧!

啊,對啊,我愛他。

從前的我,一個人也快樂著,旅行。看戲。做飯。發呆。現在的我有雙份的快樂。我自己的快樂,還有因為他的快樂。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