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一直以為愛一個人的極致就是在一起。

於是,朋友們愛上不該愛上的人,我總能告訴她,既然他愛你,你愛他,也知道結果,也不要結果,那麼就去愛吧。

直到有天,同事說,她不能理解婚外情。如果一個人真愛你,他應該不捨得你受傷,不捨得讓你背負第三者的名分,不捨得你為他受委屈。

而不是以愛之名把你帶上床,因為今天的相愛,卻會毀了你未來要走的路。如果真夠愛你,他會一直守護著你,而不是讓你錯下去。

昨天回家和爸爸一起看《中國好聲音》,劉珂唱的《我知道你很難過》比原唱蔡依林深情得多,也令我想起一些事情。

就如那天我跟那人說,沒有他的堅決,我也不會有今日的風景。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注定 傷得比較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