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

在車上,媽媽說,在車站不要一直玩手機了,等下不留神給人家搶掉。哎喲,我說,我已經是大人了,不要當我是小孩子。媽媽說,你一天還沒有嫁出,在父母的眼里都是小孩子。

抵達巴士站,我下了車,爸爸開車走了。不稍五分鐘,我看著他們的車子經過我前面,媽媽向我揮了揮手,我以為他們這就回家了。

他們轉了回來,停在巴士站,陪著我一起等巴士。媽媽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回家也沒事情做,所以就過來聊聊。

巴士比預計時間遲了十五分鐘,我們說了很多,有的沒的,到底說了什麼,我也記不清了。但我卻深刻地記得上了巴士的我,從窗口望向車站的爸媽,那一刻眼淚也跟著滑了下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