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30

30歲,有人說這是一名女性告別青春,邁向中女的開始。
予我,這是我人生中收獲最豐盛的一年。
年初,因工作的機會,我在旅遊的版圖上,插上了紐西蘭的旗子。那是我20歲對30歲的展望,得來看之容易,卻也花了十年的時間去醞釀這難得的幸運。
後來也去了香格里拉,這有人間仙境美譽的地方,天空湛藍得發亮。我人生的第一場雪,空氣稀薄的雪山,讓我頓悟,自己求生的意志遠比自甘墮落來得強。那些曾經被凍傷的部分,如今已慢慢恢復中。
這些旅遊豐富了我的生命,真正讓我感到圓滿的是,我遇見了愛情。在這段時間里,許先生為我畫了一個未來模樣的雛型,讓我在困惑之齡得以堅定的朝著目標跨去。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