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前度!

許先生的前度女友是蒲種人。

有天,在IOI Mall,經過brand outlet,他說身上穿著的這件藍色POLO-T就是這里買的。我問,哦,是不是跟某人一起買的。他說,又來了,又來了。

前些天許先生聽電臺,一名男聽眾打來說,他曾經和現任女朋友說過,他和前度女友看電影是,總是買一三一四(13、14)的座位。現任女朋友聽了也沒說什麼。

沒等許先生說完,我插嘴說,結果有一天,男朋友肯定是買到一三一四的座位,那名現任女朋友就問,你心里是不是在想前度。許先生聽我說完大笑起來,他說他講這個故事,就是要讓我知道,女生在愛情里很小氣。

我怎可能不知道呢?我就是女生啊,我當然知道女生會介意這些,倒是男生啊,整天說女生隨便生氣,聽多一點這些故事就知道生氣並非是莫名其妙的。

雖然我知道他現在握住的人是我,但是有關所有前度的一切,我就是很感冒。有時我也很故意挑起話題,不盡然是吃醋,就想看看這人怎麼反應。他投降說,好,好,以後都不要提前度是最好的。

我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那洗髮水的事。有天,家里多了Sunsilk的洗髮水和潤髮露,我看了一眼就問他是不是他帶過來的。他說是,叫我拿去用。我馬上就說,我手指敏感,不能用刺激性的。 

即便我手指沒有敏感,我內心也清楚知道,這洗髮水我是不會用的。當時也恨不得馬上丟掉,眼不見為凈,但是靜下心來,常來我家的JW用這牌子,正好可以給她用,我就勉為其難的收進了櫥里。

他說他知道我知道這是她用過的,他想看我什麼反應,沒想到我靜靜不說,那他也不要重提。

在某種程度上,我的情感潔癖,完完全全被眼前這個人一點一滴地腐蝕得屍骨無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