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說



我喜歡有想法的歌手,嗯,像張懸。當感情有第三者,她唱,如果這是你不能逃避的宿命 就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競爭的樂趣 至少讓我相信 被遺棄 有被遺棄的道理。誒,這是多麼的有性格,比那些怪第三者,怨第三者,罵第三者,這樣的失戀才是姐的范兒。

前些天,難得獲得一張票去張懸聽歌友會。她說,愛情就是全世界這麼多人,卻只有那麼一個人看到你的價值,同時也愛著包容著你所有的好與不好。

許先生大概就是這樣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圖說)許先生:我的女朋友很幼稚的,他喜歡看圓滾滾的熊貓,我愛屋及烏陪她來觀賞藝術家Mr. Paulo Grangeon的紙製熊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