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很快樂(當有你的溫熱)

如果“自我”是冰山,那麼他注定是個來融化的人。

大概單身太久的關係,存在不存在也沒人太在乎的。於是那自我自益的膨脹,像是千年老冰山,尖銳、頑固。

決定去布城騎腳車的前一天晚上,臨睡前我發了短訊跟他說我要去布城騎腳車。他問跟誰去。我說一個人去。他說危險,不要。我再問,那騎腳車去買菜可以嗎?他說不要。接著他就打來說,不要。去買菜比去布城更危險。我說可是我要騎,那我去布城公園可以嗎?他想了想說,好吧,那里有很多人騎,這樣比較安全。

我一直是個很倔強的人,別人愈不讓我做的,我特別想要去挑戰,因為我想證明有些事只是刻板印象,而當我嘗試去做,且沒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我就覺得那種禁忌是無稽之談。

這次我卻乖乖聽話了。我的前同事曾說過,我表面看起來是很難相處的人,因為我有很多很奇怪的原則,但是如果有人闖關進來我小小的世界,我的原則就不是原則了。

這位許先生大概是勇敢的人吧,而他進來以後,我的世界變得有趣、可愛多了。

他有時像爸爸一樣嘮叨著。

開車的時候要看前面幾輛的車,別人踩煞車,你就不要踩油了。你打滿油缸後,測試自己的車可以開多少公里,再看看短途和遠途的差別,就可以估計自己的車耗油量大與否。

家里維修東西要請一個朋友來陪你,你一個女生在家,如果我不在你怎麼辦。萬一人家看見你一個女生,要對你下手,你怎麼辦?(我說我不喜歡麻煩人家)他說,這不是麻煩,如果你開口,你的好姐妹一定願意來陪你的。這是安全問題!

有時他是愛吃醋的小男生。

這件裙很短,不適合上班穿啊。這件裙子的領口開得很低,彎腰別人就看到肉了。

有時他是體貼,懂女人心的男人。

月經痛的時候,他會為我按摩肚子。跳有氧運動肌肉疼痛時,他會為我按摩疼痛的部分。

愛情大概就是這樣,當你失去自我、自由之餘,同時也賺到甜蜜的時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