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見10個人

於是我開始了speed dating,先是上網注冊戶口,等願者上鉤。

那也是我第一次對自己有了些許自信,我的信箱有排山倒海的應徵者,工程師、生意人、IT、金融業、汽車銷售員、老師,當然還少不了黑人。

過濾皮膚的訊息,再來是淘汰找床伴的,最後就挑出來見面的。

像是劉若英演過的《徵婚啟事》,我藉此記錄接下來所有的奇遇與對話。

我曾訪問過約會公司負責人,她說,求偶就像是一場賭局,你所遇見的10個人當中,可能只有5個與你相互有好感,第一次見面後,可能只有二三個想與你進行第二次約會,而當中只有一個是你的真命天子。簡單來說,10個人當中可能只有一個是你的真命天子,然而你一年有沒有機會認識10個新朋友呢?


今年,我要見10個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