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是打高爾夫球的迷信男

第一日,Puchong papparich

我:你不是說你要找生肖猴和龍的嗎?
他:沒錯啊。
我:可是我的生肖是老鼠哦。為什麼你對那二種生肖情有獨鐘?
他:你不知道嗎?這二種生肖和我們特別投緣。
我:哦,我知道,貴人吧,還有生肖牛也是哩。可是這個很重要嗎?
他:嗯,就好比生肖羊和馬,與我們相沖。我媽媽就是肖羊的,我和她就很容易頂撞。
我:咦,我媽媽是肖馬的,可是我不覺得媽媽和我不和啊?我媽超疼我的。
他:當然啦,那個是你媽媽。
我:所以?生肖有很重要嗎?
他:有一點。


我:你平時除了工作,有什麼愛好?
他:打高爾夫球、羽球、GYM。你呢?
我:逛街、看戲、游泳。
他:你都一個人看戲嗎?我不喜歡一個人看戲的,我做任何事都有目的性的,包括看戲。我覺得一個人看戲很無聊。
我:嗯,我也覺得我很無聊,我做任何事都沒有目的性的,就純粹無聊。

我:除了我,你還見過別人嗎?
他:有,前天見了一名女生。
我:那怎樣?
他:不來電。
我:男生都在一眼之後判對方死刑嗎?
他:是她判我,不是我判她。
我:怎說呢?
他:我事後text她,她不回。我問她為什麼。她說我不是她要找的人。

隔一日,Tropicana Sushi Tei

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

我:不好意思我吃很多的,希望你不要嚇倒。
他:吃得是福啊。
我:可是你吃這麼少(一碟壽司、一個手捲和一片三文魚)。
他:沒關係,你喜歡吃就吃多點。

侍者送來我的北海道飯
他:咦,你不是說皮膚敏感,還吃螃蟹?
我:Shit,我忘記了。可是我最喜歡吃螃蟹了,哎呀還整盤海鮮,醫生叫我戒口。
他:魚還好吧,螃蟹我幫你吃了。
他:你很喜歡日本餐嗎?
我:超喜歡。
他:每次來都點這個?
我:差不多吧,偶爾會換別的。

飯後,去逛超市
他:你剛才買了什麼?
我:maggie麵。
他:這很不健康的啊。
我:我知道,所以我只允許自己一星期吃一包,很節制的。
他:我從不吃速食,很多防腐劑的。
我:可是maggie麵真的很好吃,也很方便。

他:那你還有什麼要買?
我:維他精。
他:為什麼你不買Yakult?
我:維他精比較好喝啊。
他:不過yakult的活性乳酸菌比較高,它是日本品牌,維他精是本地品牌。
我:你該不是又對任何食物都有研究吧。
他:我喜歡觀察所有食物的標籤。
我心里OS:天啊,你們都對食物這樣認真嗎?

幫我提物品送我上車
我:剛才的吃飯錢,我還你一半吧。
他:不用,下次你請我看戲好了。
我:那你看鬼戲嗎?
他:看啊。
我:好吧,下次一起看。
他:那下次是幾時?
我:啊…
他:可以明天嗎?
我:啊…
他:講笑的啦,再約你。
我:OK啊。

Comments

eleven said…
做么你每次遇见都很刁专的男人。
你命中注定一定要被控。


maggie mee 有这样好吃咩。
是你懒惰煮吧。
卡門 said…
這樣人生才會充滿樂趣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