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說我身材很唔掂!


紫色的燈光,我好喜歡
一號是一名很好的運動伙伴,每次跟他出去,都有很多的驚喜。自第一次登蒲種山後,這次我們去布城夜跑,晚上的布城燈光明亮。他在這里跑了四年,每到一個地方,他都會告訴我,哪里是拍照點,帶我看了不一樣的布城。
我很誠實地告訴他,我平時只是走路走很遠,從來沒有試過跑步的。一開始我們先走,之後才開始跑步。他說,腰要挺直,眼睛看遠一點,不要看地上,用腳尖或腳板中間踩地,不要用腳跟。一路上,他帶頭,我隨後,微風迎面吹來,在布城跑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他一直問我可以嗎?我說ok。他看我臉不紅氣不喘地慢跑,我說我的力氣是逛街逛出來的。
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跑步,我過往都是做不激烈,比較靜態的運動。雖然完全跟不上他的腳步,但至少也順利完成3公里,心臟還能負荷,不會感到太喘。
他和我說天蠍座是最毒的,我問怎樣毒,他說星座里最毒的動物,特別是毒舌方面。
在回程上,我總算領教他的毒舌。他力勸我要多做運動,因為看起來我很不健康,我說我很健康啊,我都沒有三高,他說可是你的body shape很不掂。我說可是我覺得還好哦,我又沒有超重(os:我又不是參加馬姐,你又不是吳彥祖,要這樣苛刻嗎?總算領教了他的直言)
再來,他說女生很奇怪的,男生約他出去,對方就想到有沒有意思那種。他說他不是,他只想有個伴吃飯看戲社交活動。我說,你這麼說清楚真的太好了,我常和別人吃飯看戲出街的,我不會有這樣的誤會。(心里os:你也不是我的茶,你最好也不要以為我出來就是對你有意思。你天天不是嫌我吃得多,就是說我身材不掂,跟你共度餘生我不是什麼都吃不得了。傻的嗎?)
雖然這男生天天健康過度,也耳提並命叫我學他那樣健康,不過有他這樣的運動伙伴也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