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假裝其實很噁心

在那個發現他有異樣的傍晚,朋友來我家吃飯,我心里憋著那口氣甚是納悶,而向她傾訴始末。

她一臉冷靜對我說,總好過他是雙插頭,這樣不是更噁心嗎?其實問題不在噁心不噁心,不誠實才是我難過的致命傷。

我寧可對方告訴我,他是雙性戀者,他的靈魂是我的,肉體是別人的。又或是他是同性戀者,他的身和靈魂永遠不會和我的形成交匯的平行線。

我真的寧願活在真相,總好過他偽裝自己,他當作愛我,心不屬於我,身體也眷戀著別人的。

至少我知道,我所作的一切,配合與否,我心甘命抵。

在他說做回朋友之後,我一直以為自己不夠好,我一直以為那個苦衷或許是家人反對,宗教問題。我一直在為他找藉口,我一直相信他愛我。

我不介意一個人不愛我,但是你不愛我時,我寧願你說不愛,而不是假裝你很愛我。那樣的假裝真的很噁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