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雨中三小時

馬華現今最大的悲哀是,有吃有表演才有丁點人潮;行動黨最厲害的一點是,要人民出錢,還要淋著大雨,但是依然有數千人願意站著聽演講。

至於我嘛,我到底是愛工作,愛八卦,愛錢?還是愛烏巴?竟然在週休自告奮勇回去工作。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才這麼做的,淋雨,饑餓又發冷。

我喜歡真實多過人雲亦雲,今晚除了我的偶像小叮噹以外,其他人可不可以不要亂亂講沒有證據的事,甚至是假事當真事來講。就連技術上的音響問題都可以說是馬華在搞你們,我也真服了這種歪曲的言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