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會出現的。

我幾乎都忘了情人節,昨天還興致勃勃約學院同學吃飯。同學淋了冷水來說,今天不能跟我一起度過。

昨日一路通暢回到家,趁著有些許時間,略整理電腦文件,偶然打開一份塵封的心情。

那是MSN拷貝下來的對話。

那對愛的執著是多久的事了?

PC寫著,既然他不能愛你是事實,你愛他是事實,我覺得你也別想要他離開不離開的問題,因為問題沒有意義。

这真的不是大问题爱就爱,不要管其它的了,没有纠结,因为你不能不爱他,所以你要接受你自己是没有未来的。


我當時回覆,就算是錯,還要將錯就錯。今日重讀,我絲毫沒有後悔自己當初的傻勁。

弟弟總是對我說,女人就是感情的動物,什麼事情都可以牽扯到感情事。我直認不諱說,總好過沒有感情。

我常常受不了人家用所謂的理智分析去想像未來的結果,說得頭頭是道,實質去維繫感情的行動卻欠奉。

有人說,與其沒有結果,不如省點力氣。其實我更願意相信,享受當中的過程,往往比只有好與不好的結果更為重要。

為什麼我如此篤定?因為我曾經愛過一個沒有結果的人,但仍得到快樂與心靈的滿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