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占卜,可以讓心更堅定去等待值得的事情

塔羅牌占卜師看了我的出生日期對我說,星期六出生的女孩子,性格剛烈,很男子化。

我一生的桃花很多,付出的多,得到的少,因為我的個性不夠柔軟,不懂得接受別人的付出。

他叫我跟著他念了一遍咒語,我想問今年的運程,事業、感情、健康與運氣,請給我十張好牌,如果不好,也請給我指點。

其中一張牌面是一個人在挖成堆黃金,它與另一張牌我忘了的牌面是相互呼應的,他說我的事業運很強,這份工很適合我,而我現在希望可以賺更多的錢。

還有一張牌面是一個男人。他說我心里住著一個人。如果此人出生日期是星期三,則與我的性格很適合。他問我有沒有此人的生日,我把那人的生日日期給了他,推算出來他的確是星期三出世的孩子。

這人以父母為第一,感情第二。但我卻是感情放第一的人,對一個人全心全意,很執著,很癡情。

透過出生日期,他說我是直腸直肚的人,不會拐彎抹角,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

我從小到大的路都不算坎坷,平步青雲的,不管是家人、朋友,都對我很好。

我沒有偏財運,但卻很有事業運。我問他要不要換工,他說不用換,這份工很好,很適合。

我的人生很順利,就只為感情的事煩惱,因為我是一個對感情很悲觀的人,任何事情都想到最壞的結果。

26歲是我人生的大運,那一年我決定從家鄉踏出來城市工作。他說接下來的大運是30歲,我爆笑起來問他,有沒有可能是我明年結婚呢?

他說我未來的一半,不但在事業上支持我,還是我的大財主呢。(我都忘了有多少人告訴我,我以後會憑夫而大富大貴了,看來真的假不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