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嚮往的平淡

你的廚房真的很美,白色的櫥櫃、整齊排列的白色系列杯子碗筷,簡單卻又白的那麼地耀眼,就像你所嚮往的幸福,輕而易舉地擄取我的眼光。

當你購買煤氣爐和抽煙機時,大家都說你瘋了,不開伙的你竟然把錢浪費在這等事上,你說別人都不瞭解你。你從小就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家,你要和你心愛的人共同經營一個溫暖的小窩,所以你要準備最好的與對方分享。

你的願望真的很動人,聽了也令我為之心神蕩漾。

這個夢看似離我很近,可是我卻沒有在你眼中看到我的影子。於是,我只能轉身去追逐你給我的夢想。

我所嚮往的平淡,都是你為我砌成的願景。如今有你陪伴的平淡生活越來越遠,屬於我的平淡生活越來越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