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國方式

居鑾的同事說,那天黃明志導演去到當地宣傳問臺下的年輕人有沒有中指,叫大家一起比SATU MALAYSIA。
我從小就痛恨大人用粗口互相罵來罵去,自是對滿口粗穢語言的人無啥好感。或許他對國家愛之深,責之切,所以需要用粗口來表達當中的憤怒。
我一直覺得,一定會有更好的方法。當我看到這個短片,忍不住要留下來,這才是一個乾凈的方式來表達想要乾凈的訴求。


PS:每看回有關709的,我都會深深陷入當天激昂的情緒,還好趕上了這一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