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制。你給我一個度假屋的夢

油漆師傅真有品味,一邊油漆一邊用手機播王菲的歌。從矜持、曖昧、但願人長久、償還、紅豆…首首都是經典。他邊油邊跟著哼唱,我邊抹風扇邊哼唱,真是奇妙的合唱。
整理廚房累了,我沖了咖啡,坐上流理臺,望向大廳,窗外正好晴空萬里。這一切像極了那所我朝思暮想的度假屋。
後來的我再也進不了那扇門,腦海卻早已烙印那一景一物,潛移默化下複制了過來。盡管,我的能力始終無法企及,我卻感覺自己離那度假屋很近很近了。
我拿起手機拍下了房子各個角落,留住這修飾中的過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