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我們不再激情

他送了一瓶蜜糖給我。也許他知道我是一灘死水了,不會再有激情。加些蜜糖吧,潤滑我們早已生鏽的情感。

我知道我們會有也許的。

是下午那部電影〈春嬌與志明〉提醒我的。

春嬌在商場遇見過氣女星王馨平,春嬌問她,其實那個時候你突然不干了,會不會覺得可惜,她說,一個女人最重要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需要安頓下來。到了某個時刻,就想過安定的生活。

平淡也好。

他和我飯後,看看夜景,他看見我不小心割傷的手,提醒我不要這麼迷糊,要專心使用利器。

他為我裝好我弄壞的門帘架。他為我掛置牆上的時鐘。

他來完成我無法完成的事,他來填補那空出的席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