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與賺錢之間

請同事來我家吃飯。她說起她的賺錢大計;我說其實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像現在一樣,偶爾做飯請朋友來吃。她嘴張​大看著我問,那不用賺錢嗎?我說,賺小小的錢吧。但其實​我一直花更多時間在賺錢上。有時真想停了下來那些無謂的​稿,可是至少現在的狀況也真的沒辦法停下來。最近我還外接了一個工作,可我的心很猶豫,該不該為了賺更多錢而犧牲了晃神發呆的時間。我的原意是要賺更多錢維持現在的生活,然而為了賺錢,我卻賠上了所有悠閒的時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