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告訴我的事

一杯熱茶配阿妹
一杯熱茶配阿妹
主任笑說我是醫生殺手。自從寫了一個實習醫生面對壓力大的專題,陸續有醫生打電話給我訴說他們的苦水。

其中一名醫生最叫我大吃一驚。他說在電話很難說明白,必須親自與我見上一面。我問他何時有空,他說今晚。當天他五點一放工,馬不停蹄地開車來吉隆坡與我見面。

由於事出突然,我既擔心錯過好新聞,又怕遇人不淑,於是主任叫我邀對方在辦公室採訪,同時還請一名男同事時不時注意我,確保這不是神經漢。

啊,這人對有關單位的火,應該是到了火山爆發的地步了,否則怎可能從新山跑來吉隆坡只為了投訴?

接下來,又來一名醫生指名道姓找我。聊了很多他的憂慮後,他突然殺出一句,“其實找政治人物也沒用的,我的同事跟民聯的陳國偉談起一件事情,對方竟然答:我幫你,我得到什麼好處?”頓時嚇壞現場所有人。

我恍了一下再確認名字,他說對是陳國偉。他解釋說可能是這些政治人物做久了吧?我受了刺激似的問道,那陳要什麼好處?他也沉默了。

Comments

我不是椅子 said…
我寫"折翼蝴蝶"時,某國會議員在媒體上放話說一定會幫這兩母女,請她們連絡他.結果,案主的母親打電話給我時,我把那個王八蛋議員的名字告訴她,叫她去找他幫忙.結果,她回電跟我說:"XXX說他幫不到我,他交自己去找律師幫忙."


他奶奶的!!!

這些政治人物都是豬!乾淨選舉,也要鏟除這些假好人的王八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