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即是永別

忘了放蝦米的菜豆飯

早上你打來喋喋不休說起昨日的意外。你的前右車輪的鐵斷掉,輪胎彈飛出來,車子失去控制,在路上打轉。
就差一點,你說,如果是奔馳在路上,你想自己應該完蛋了。你慶幸意外發生在你拐彎,你放緩了車速,否則後果真不堪設想。
差一點你就做不了我新家第一個入睡的男人。我搬家那天你是這樣對我說的,你知道做不了我家第一個男客人,那麼第一個過夜的男人一定要留給你。
可那天我家派來了打掃高手也是男的哩,你說那叫男孩,而你是男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