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肉體@歲月的痕跡

我跟主任說我明天要出去的,若放我在里面接應,我寧願請假自己去。她說,放心,你這青春的肉體一定會在外頭的。

果然,我被派駐守在陽光廣場。(干嘛我不是在蘇丹街?中央藝術坊也好。)至少也是個熱點,還好不是十五碑又或印度清真寺。

歲月的痕跡
主任請和我同組的男同事照顧我,她說,要好好照顧小妹妹,我馬上接口說,不,我是大姐姐。

晚上學陶藝,很快地我就掌握了捏的技巧,(奇怪,我平時不是這樣的,我是笨手笨腳的,應該是幸運)老師看我很快捏好就給我捏了第二個。

一個是平滑的,一個是有裂痕的。大部分同學都捏成平滑的。老師說裂痕可遇不可求啊,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老師要我兩者擇其一,我選了裂痕的,我說那是歲月的痕跡啊,多樸實又有手感!老師接口說,通常年輕人喜歡平滑的,年紀大的喜歡有痕跡的。

我明明是青春的肉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