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晨有BALI的度假心情

搬來這里一個月了,自我陶醉在那小小天地,還未下去花園欣賞游池。居住在ken3的日子,泳池在四樓,很寧靜的地方,人潮稀少,常常只有我一個人獨佔泳池,真像電視劇中百萬富豪的闊綽包場。這里的泳池與停車場毗鄰,盡管有圍牆,也有小公園涼亭間隔起來,可還是覺得太開放,有點不自在。
今天原本適合睡到自然醒,我還是勉強自己起身下樓游泳。我穿了斑馬的新泳衣,套上了峇里買的藍色吊帶裙和粉紅花朵涼鞋,想像自己去峇里了。
泳池的位置是太陽曬不到的地方,很適合游早泳,但池水微冷。我小心翼翼地從樓梯走下泳池,池水及肩,我抖了一抖,對新泳池有點陌生。
我用冷水不斷潑向臉,好讓自己適應池水的冷,並沿著池邊走一圈,摸索泳池的深度,可泳池的地是平的,我不能從淺開始適應。
雖然我會游泳了,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克服水的恐懼。我只可以從一端游向另一端直到摸到池牆才敢托著站起來,若中途停下來,我一定會手忙腳亂,不知如何站在地面上,所以我得確定泳池的深度。
泳池不大,我劃了六七次就到了彼端,來回游了幾輪後,我漸漸地適應了新泳池。泳後,套回裙子上電梯,我有種在Bali度假的愉悅心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