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大姐姐的小弟弟

我後來才知道那攝影小弟弟喜歡了大他二歲的大姐姐,所以當其他同事隨意叫我考慮他,而我又一時口快說我不要小弟弟,被他聽見了他很不開心。
他叫我不要固執了,為什麼要排斥小弟弟,還給我說教了一輪,叫我不要執著。可我從來沒有對小弟弟一見傾心,更沒有小弟弟向我獻殷勤,何來堅持與固執呢?
今天我發現他的秘密,他在臉書上寫著,他希望永遠比對方大兩歲。
我叫他記住,她不是我,不要混為一談。他那死鬼竟然說我們這樣女人一樣stupid!還說什麼緣分這回事很重要,不需要刻意去介意什麼。這管我什麼事呀?嫌他小的真命天女又不是我,我只是隨口說他小弟弟而已。
新年在柬埔寨,我們三個女人談起了小弟弟,只有我在極力搖頭擺手。她們笑我愈抗拒愈會遇到小弟弟。於是我在那場旅游中,找到比較折衷的方法──我可以接受小弟弟的,前提是小弟弟就算不是CEO,也要有CEO的處事風範。

Comments

eleven said…
well

選人者,必然被人所批評....
卡門 said…
他明明比我小很多 我說他是小弟弟 是事實 不是批評!! 更何況他沒有選我 他只是觸景情傷!!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