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母親節

我的母親是一位善良又容易被討好的女人,因此造就了一名恃寵而驕的女兒。
母親問我怎樣幫她慶祝母親節,我告訴她,母親節不是她慶祝的。只有平時對父母不怎麼好,為了聊表自己的孝意,才在那天大事慶祝。
而我天天都對她最好,她天天都在慶祝母親節呀。我母親說,可別人的女兒也對父母很好,也有慶祝母親節的。我咦咦哦哦了很久,反問她,那你要我天天幫你慶祝母親節,還是母親節那天慶祝一次?
她說她要天天度過母親節,那好,我們364天都慶祝母親節,就母親節那天,我們各自休息。
PS:我們很輕易向別人告白(well,有嗎?),不如這次向母親說我愛你,咦這會有困難嗎?

Comments

草夫 said…
幸福的孩子有妈妈,有妈的孩子会撒娇,没 妈 的孩子有如何?让 yijiecaofu 的风雨同路,告诉 你吧。请慢慢欣赏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