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肥皂

週日,我拿著朋友用文字形容的路線途,很順利的抵達了甲洞的eco homemade中心。

這導師平時做旅行社,週日則開班教制作肥皂。教制肥皂是小賺,大賺還是材料。長長的單里,各式各樣的軟油、干粉、干花和器具的費用,加起來就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果然氣質是需要錢來堆積的。

制作手工肥皂比我想像中的複雜太多了。除了要計算油量、水量和NaOH,還要用溫度計量油和NaOH,確保兩種液體保持40度。

下次我要做薰衣草的。那我的新居處處就富有紫意了。

Comments

eleven said…
紫色除了代表浪漫外,也代表着变态。。。。
你还是控制一点比较好 ><
我不是椅子 said…
朋友,去我那間試試看.
我去採訪,順便去學,那裡比較便宜啦.
卡門 said…
啦啦啦,我是心理變態~~
eleven said…
你不用讲,我也知道。。。。
wel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