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對我關閉了那扇門

MRR2極度的塞,難以動彈。

我常常這樣跟朋友說,哇,好多人上雲頂。

送著朋友回家經過友力對面的吉膽火鍋店大門深鎖。

她說,倒閉了。

我夾著嘆息說嗯。

先是茨廠街的玉壼軒,現在是吉膽火鍋店。

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好像集體拉閘,悼念一段知心相交日子的結束。

像我也對你關上了門。你對我關上了門一樣。

朋友繞小路朝往Pandan Indah,避過車龍。

塞車確曾讓人抓狂的。

而你卻讓我平靜下來。

那次,吃完火鍋看完戲後,我們各自開車回家。

你在車上撥了電話給我,你一路通暢,我一路堵塞著。

我甚至覺得路途太短了,如果可以塞久一點,或許我可以聽你的聲音久一點。

如今我再也想不起來那時怎會有這麼多話題。好的壞的,你說,我說。

現在都是我在說。你不怎麼說了。

我的自私,某種程度上,禁止你說你的幸福,以至無法共享你的快樂了。

空氣悶熱的晚上,想念著你,而不寂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