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串鎖匙

比預期早一星期拿了新房子的鎖匙。

我幾乎都忘了房子的模樣。只記得那隔著廚房和飯廳的推式木門。

今天再次踏進新房子,前主人留下的壁櫥很沉重,彷彿把我原本高昂的情緒壓了下去。

那些燈很醜。我要換了所有的燈。

牆上留了很多很多的釘子,很醜。

我頓時無力的打了電話回家,好期待我爸來為我解決這些事情。

他說,釘子一根根拔去。填上石灰膏就好了。言下之意,叫我自己看著辦。

接下來,我要去申請電,洗家,等油漆,等家具電器進來。

呼,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大工程了。

Comments

eleven said…
不然,你以为搬家很好玩吗?
卡門 said…
我不是玩玩而已的 我做每件事都很認真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