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我同在

最近工作的地方發生了一些事情,很自然又成了網兵討伐、漫罵的對象。

那幾天公司總是彌漫著一股濃得化不開的愁雲慘霧。那個晚上,你給我發了訊息說,跟他不熟,但感覺他很和藹有禮的一個人,怎麼會這樣……

我自己一時也調適不過來,但網上的鞭撻早已如萬箭般像我們沖過來,沒人看見我們其實都在痛。身為員工,怎能置身事外呢?

那一夜我的心五味雜陳的。你說,明白的人會明白,不明白的人,沒必要去取悅……

儘管受到很多攻擊,你還是以目前的職業為榮的,如果自己都不好意思告訴別人所干的行業,那早就辭職了。我反覆想了好久,看著別人漫罵,我自己都懷疑起來,我可以那麼理氣直壯嗎?

你說,你的姐姐叫你不要理會別人的攻擊,應該是怕你工作到不開心吧,而你對這些惡言惡語早就免疫了。

有姐姐真好。而有人與我同在嗎?

那天在MSN遇到前同事,我告訴他我很難過。他說很不像我。也的確我從來沒有愛公司的精神,但是同事之間那種互相扶助的精神,很深的篏入了我的內心,以致讓我覺得我應該與他們同在,所以我在那不快樂中,卻深深的慶幸,那種內部的團結會讓大家都壯大起來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