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的泳池


 藍籌股買下的地皮作為以後建房子之用的居住社區有一個好漂亮的泳池,四面環林,彷彿就在一片原始森林暢泳。

約好一起游泳是我搬進新居的第二星期,藍籌股帶了一瓶野蜜來訪。他給我看手機里的泳池,在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里。

後來我們斷斷續續聯絡著,一起去拍照,卻一直沒人提議去說好要去的泳池。

昨晚,他傳了地圖給我,再打了電話教我去他家的路。他說,女生是不能用距離來找路的,因此他很仔細地說,過了第三交通燈轉左,看到油站在左邊,KFC在右邊,再前一個交通燈轉進來就是了。

那里是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房子的風格各異,這主要是每間房子都是各自買地皮,自己設計建起的。

社區的CLUB HOUSE好像度假村,這里遠離塵囂,十分寧靜,原始森林環抱著,他說,跑步偶然會看見猴子、四腳蛇,還發現山豬的腳印。

游泳後,他開著車子載我游了這個小社區,一棟棟的豪宅令人嘆為觀止。其中一邊湖畔的三層樓式高腳豪宅,高椿攀附著長長的牽牛花,想必長成後會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他指了一塊空地說,那里以後就是他的房子。他描述著自己夢想中的房子,眼神都發亮了起來。

這是一個美麗的假日。

PS﹕我用智能手機拍了好多照片,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竟是空的檔案。由於不熟悉手機功能,我猜想我應該是邊拍邊把照片刪掉了。天,真被智能手機這科技玩慘!這算不算“樂極生悲”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