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週末


失眠時不時困擾著我。不是壓力。不是煩惱。那是起什麼頭瘋呀?
我的生活如此清閒,回家看電影看書。
同事一語驚夢中人地說,或許積存太多了,需要寫出來清空腦袋。
我想了想,那些文字停頓的日子,寫些有的沒的,卻始終追不回過去每日一篇的精練。
我好久沒有好好哭一場。快樂安逸的生活著,怎會哭泣呢?
可當我重拾書寫,眼淚就噼哩啪啦地流了出來。
沖了個熱水澡出來,心也輕了,真痛快。
願今夜好眠。

Comments

草夫 said…
生活的优雅一些!不需为了不如意的事忧伤!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哪有永远平淡死寂?勇敢面对它!明天会更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