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這雙手

 前些天同事的男朋友告訴我,每個人是好是壞有樣看的。不過,上天跟他開了一個玩笑,給了他一副有錢人孩子的樣子,卻生長在貧窮的家庭。後來他娶了一名長得像窮人卻出生在有錢人家庭的未婚妻。
我的爸爸說我一臉皇帝相,卻是乞丐命,意即長得一副有錢人的相,但是卻活得很辛苦。
我覺得自己的相貌應該是長得很厲害,因為我除了小學在成績排名數一數二,小時了了,到了中學成績幾乎是殘不忍睹。奇怪的是,所有朋友在成長以後,甚至同事的丈夫(我的學長)都對我說,你當初不是很厲害讀書的咩?他們一直覺得我很厲害,所以我很驕傲。
即便今天我在事業上略有收獲,我都不認為自己很厲害,到底怎樣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厲害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