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慶祝


6時10分下班,今天可以趕在6時30分抵達雙威收費站,已是我日復一日上下班最大的快樂。

在收費站前,你說一起吃飯,慶祝今天是快樂的一天。我問你為什麼快樂,你說因為我難得很快樂。

我不知道,是我的快樂變成了你的快樂,又或是你最近鬱悶所以只想感染我的快樂。

Setia Walk是蒲種難得集休閒和商業的地方。坐在池畔,看著噴水時高時低,涼風拂面,好涼快。

你說STELLA是女性的酒,我在你喝之前,討喝了一口。很快樂時喝酒,會有飄飄然的感覺。

你說你要32歲了,我說我也要到30歲了。我反問你這不是很美好的年齡嗎?我們以前夢過的,現在在手了。

你問我不怕一個人嗎?我想起了徐佳瑩的‘不怕慶祝’,“如果終究避不開孤獨 ,甚麼回憶能讓心一直滿足…

那個曾經被愛恨撕裂成碎片的部分,我原以為倘若沒人走進來為我修復,它注定會是一個永不磨滅的創傷。然而只要心一直被滿足,它其實也可以很完好、健康的呼吸著。 

親愛的,“就算總會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當下的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