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的位置

我們在各自的世界各說各話,沒有重疊,沒有交際,沒有問號,只有自言自語的句號,還是無盡止的省略號,看似欲言不盡,卻是無言以對。

我們都累了吧,還是無心也不想出力了。

關心的溫度越來越稀薄,最後只剩例常的問好。早安,我還活著。

我不問還繼不繼續,也不問這樣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你會停下的,像是陀螺一樣,團團轉,一圈兩圈三圈四圈,轉得再久都會停下。

你在我的人生總是華麗登場,草草謝幕。我一次一次隨你的旋轉而昏頭轉向,而這次你的戲里沒有我。即便坐不上第一,也不願委屈第二的位置,我坐在山頂位置,遠遠的,遠到感受不了你的激動與澎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