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你說你是該戴上戒指的,這樣其他人就不會對你誤會,又或再對你有無謂的幻想。我沒有多說什麼,那個被你放在重要位置的人真的很幸福。

你不只是一個幸福的人,而且也有能力給予別人幸福。今晚,我陪著你選購聖誕禮物,給大人的,給小孩的。你很貼心地為他們選適合的禮物,作為你的愛人、家人都會感覺幸福吧。

這些日子來,我們聯絡多了,見面多了,可以被我寫成小說的情節本應很多的。我一直以為自己寫不出來的原因是,我沒有時間好好去消化這些感覺。

今天我才知道,我沒有辦法像過去一樣,把自己放在自憐自艾的第三者身分去控訴你的離開還是對我的無情。

我曾經以為我在你心中是不一樣的,至少你對我和對別人的方式不一樣,所以我以為自己是特別的。後來我才知道,再怎麼特別,我也攀不上那個位置。

那個即便我們在一起逛街吃飯,你還會牽掛著另一方的位置,你不斷地推著手機屏幕,告訴對方你看見什麼,吃了什麼,買了什麼。

我沒有自己想像得這麼重要,就連第三者也稱不上,可是能和你一起走下去,退到只能是朋友的位置,我依然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