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此情像流水

2001年,歌星許志安先生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他在致詞時說他要特別感謝一個人,他曾在廚房跟這名女人說“如果有一天,你得到最佳女歌星,而我得到最佳男歌星,你說該有多好啊’。這時全場臺下的歌手都站起來拍手,而這名女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許志安先生致謝後哽咽唱著當時甚為風靡的‘爛泥’。



我在電視前哭得亂七八糟,當年許鄭二人在一起,鄭秀文名氣大噪,而許志安則浮浮沉沉的,終於許吐氣揚眉了。

沒多久,歌壇的這對金童玉女分手了。

前些日子,出乎意料地得了獎。我當時想起了一名朋友要我用心的書寫,他說倘若有一天我得獎了,他就可以很驕傲地告訴他的朋友,他認識報紙上刊登的這位得獎者。而在那天和我分享快樂的人已不再是他。

那天晚上,一名小男生給我發了短訊寫著“恭喜恭喜,再接再厲”,盡管只是普通的祝福,我卻受到了莫大的鼓舞。

鄭秀文小姐在感情失意信了主,重生後的她唱“不要驚動愛情”。

~能為愛戀學習按捺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倚靠神 愛被馴服過更精彩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我不信主,但在那百轉千迴的情愛中,我已重生並學會了忍耐。但願我能把你劃下的句點,慢慢出一根直線,你成為我生命的驚嘆號。"我用沉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