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到這

甜甜的,請容許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我也不得已,我會悄悄的離去。

這次我做到了,記得我跟你說過,若我們將無法避免的分離,請你不要吝於給我一個擁抱(我一直在想該怎麼給你一個感激的擁抱,可是我真的沒有勇氣,只能跟你握手道謝)我們可以笑著說再見的。從今天開始,我們不要再見了,我是說我們不要聯絡,也不要關心對方了。

你也不要再來這里了,我不會再寫下去,我又要躲進自己的世界了。以後你就讓我只是你聊天室名單上一個上上下下的名字,又或是面子書狀況偶爾會干擾你前頁的甲乙丙丁。我答應你,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寫你。

我這樣做你也不會感到意外吧,我曾經多次在我的部落格留下很多蛛絲馬跡,我其實一直在提醒自己,我應該全身而退的。要說再見我其實也很捨不得,可是如果我現在不抽走你,以後我的心會更痛的,這是所謂的長痛不如短痛。

今晚(26日),你看見糖水攤位那里人潮擁擠,沒有座位可坐,你說不吃了,我說再等一下。等了五分鐘,終於有人離去,我們坐了下去,你隨口說,以後你再也不來這里喝糖水了。我聽了後,心里為之一抖。你可曾知道,你正說中了即將發生的事?今天我特別的聽話,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去做。回家前我走在你前面,你說:“你終於走得比我快了。”你知道嗎,你今晚每說一句話,彷彿都像猜中我的心事一樣。從今以後,我就會離開你的視線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尾隨你的腳步,朝著你的方向前進。

第一次萌起這樣的念頭是你生日的時候,我當時躺在床上也被自己這樣突如其來的想法嚇著,原來我的潛意識比我的幻想還誠實,一早已做好準備要離開。

原諒我又搞砸了。很多很多年前,我從吉隆坡哭著到雲頂時,我的老闆跟我說過一句話,他說:“你太單純了,你記得,永遠不要把自己的底牌揭穿給別人看。”我一次一次在感情受挫,卻沒有一次學乖,總是忍不住踼爆自己。這次也不例外。

我曾經自私的想要假裝我沒有陷入進去,甚至有人每次叫我不要玩出火,我都無所謂的說我知道自己的底線在那里,很貪婪的從你身上得到我從未得過的溫暖與關心。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可是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心,我拉不住自己的思緒。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你真的是很稱職的朋友,你給了我最美好最美好的時光。謝謝你,讓我知道就算我再怎麼受傷,也懂得付出我的愛與關心。每次愛上不對的人,我都會跟自己說,再也沒有什麼讓我走不下去的。這次也一樣,我會一個人走過去的。

自你成為懂我的人後,我一直在等有可能的人出現。我希望藉由那個人的出現,說服自己我只是一時寂寞,所以把感情寄托在你身上。我也希望藉由那人的出現,我可以更放心跟你做朋友,你會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會對你有任何異樣的感覺。

可是我等不及了,我等不到那個人出現,我就要先毀了先前的努力。我努力壓抑自己,努力說服自己,努力收藏自己。可是,那不是我。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以後再也沒有人像你這樣貼心當我的衛星導航系統,為此我已學會了看谷歌地圖。無論是生活或感情都好,我會學習看地圖一樣,從此戒了對你的依賴。

接下來,請讓我誠實面對自己,我需要好好聆聽自己的聲音。我知道你也會為此而難過,但是你很快會找到另一個懂你的人,取代我這隻不安份守己的耳朵。

若干年後,如果我有幸找到我的另一半,我一定會親自告訴你;若你比我先找到可以陪你走人生之路的另一半,你也可以發個短訊給我,我也會給你祝福。不管怎樣我相信我依然會幸福的微笑,堅強面對我的生活。我也衷心希望你得到你的幸福。

親愛的,我們的認識由文字開始;今天就由我用文字結束這一切吧。

ps:今晚你送給我這麼美好的禮物與回憶,我會永記心中。除了謝謝,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深深的祝福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