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自稱恐怖份子的男人

認識這個和恐怖份子有一樣名字的男生是前二個月的事了。那天,常常為我介紹男人的s從家鄉上來,約了我和另一個女生吃飯。當時s告訴我這個恐怖份子是要介紹給那女生的,叫我也去湊熱鬧。

那天吃飯過後,恐怖份子加了我進臉書。很長一段時間,他只是我臉書其中一個潛水的名字。我不曾到他那里留言,他僅來幾次讚一讚我的文字。

正當我都快忘記這位恐怖份子存在我的臉書,他好像是魔術師從空的帽子捉出的那隻佻皮的兔子出現在我眼前。

中午樓下的接電話員接了電話上來,她說,有個人,他說是你的朋友,你認識這個“恐怖份子”嗎?我驚訝的“huh”了一聲,才想起這個男人,但卻不怎麼記得他的樣子。

我最近有點失常,在辦公室穿冷衣、披圍巾、戴手套,有點不修邊幅的下去見他。我以為他找我應該就是為了“我的工作方便”,是我太小人之心,因為很少人認識我之後,還有續攤的,所以我無法不把他當成一般也需要我為他效勞的對象。

下樓時,看見他傻傻的坐在沙發等我,他抬頭看了我一下走向我,他說剛剛經過這里,想起我在這里上班,就通過電話員找我想約我出去吃飯。我當時有點錯愕看著他,想到他的名字我又笑了起來。真可愛的恐怖份子。

Comments

eleven said…
開心嗎?被人這樣想起......
應該可以飛上天了...哈哈
卡門 said…
這不過是驗證了有心要找我是多麼容易的事,若有人跟我講很難找到我,我是不相信的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