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

若非朋友提醒都不知道萬聖節是何日!先去做蛋糕,晚上拿來配紅酒。啦啦〜偷閒中……
前兩個星期的三更半夜,吃飯的kaki在群體談話中,發了一張麥當勞的照片。我以為麥當勞有折扣,他要約大家一起去吃,打開一看竟是一個血盆大口的駭人相。
我把他臭罵了一頓,我一個人住的呢,雖說平時和他們稱兄道弟,一副很Man的樣子,但不代表我就是Man了,我還是一樣膽小如鼠,看到恐怖畫面會作惡夢。他抱歉說萬聖節快樂。這真是怪怪的節日,扮鬼扮馬來嚇人?



當媒體8年多了,很多人總以為媒體有很多好處。托朋友的福氣,這可是我第一次看首映啊!劇情我就不說了,Skyfall 拍的太有美感了,撇開移動中的人,從頭到尾就是一幅幅怡人的風景,可以從中學習拍攝角度的一部戲



離開隆市的那天,他對著我笑得很燦爛。平時他的眉頭深鎖得可夾死蒼蠅,那天他終於記得放蒼蠅生路了。
我告訴他那些天諸事不順。卡在瓶頸中。他叫我好好休息,追下劇,讓腦袋放空一下。回家的三天里,我沒日沒夜的煲戲,把所有進行不下的事情拋到九宵雲外,醉生夢死一輪,等到回來工作崗位再打算。
看到老老的劉松仁和一堆老的嫩的女人吻來吻去,哎,我的天,畫面真不協調,也太滑稽了,一點都不調情,更不浪漫,還是聽歌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