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修行一朝喪


九點了。我不知道自己哭什麼,我哭了三個鐘頭,我的眼睛鼻子紅到不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個這樣不知所謂的人而哭,為什麼我要讓這樣的人傷害自己。
這幾天,我的運氣差到極點。我不要散播負面情緒。我告訴自己我很好。
每一天臨睡前出門前,我都要玩一場SPIDER,來證明自己的運氣不差。
也不知是不是運太背,不管我怎麼玩,我的牌越積越多,最後出完所有牌了,我卻無牌可移,留下一堆雜七亂八的牌。
我重覆了幾次,卻仍是一堆亂牌局。每一晚我都帶著極複雜的心情入睡上班。我跟自己說,沒事的。嗯,沒事的。我以為自己夠平靜了,我甚至可以嘲笑自己當天的行為了。
直到今天下午他在MSN跟我說的那番話,我的沒事的終於變有事了。
我恨我自己,我恨死我自己,為什麼我要給機會這樣方人羞辱我自己。
我的潔身自愛從來沒有為我加分,只是一旦我鼓起勇氣衝出自己的障礙,讓一個人牽手,擁抱,就要被視為隨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