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愛

我聽過最荒謬的分手理由是對方嫌棄我不夠迂迴。也有人這麼告訴我,男生天生是犯賤的,他就是享受挑戰、 征服的快感,女生太快答應,男生會認為女生沒有矜持,不好玩了。

那段時期的我很怕,陷入了叫迷茫的漩渦,我怎麼努力叫自己站起來,四週都是濕滑的泥濘。我還是卡在不懂如何開始一段感情的門檻。

朋友們都告訴我,是你的就需要臨門一腳而已,我的臨門一腳往往是對準龍門,卻射中柱子彈出界。

於是我不敢再去招惹別人,靜靜的躲在家。我寧可無人問津,也不要被這些奇怪的理由頻頻中黃卡。

每次被甩後,我都歸咎於是我的錯,我錯在不懂怎麼玩愛情遊戲。

直到今天,我打電話給我媽,我媽說她很悶,我說我週末回家吧!我媽說不要浪費車油錢,她想我的時候打電話聽我聲音就好了。

開往公司的路上,我的心和眼眶都是暖暖的。心中的大石和憂慮一掃而空,我想我不需要別人教我怎麼去愛。愛就是如此簡單的,根本不需別扭和迂迴。愛一個人時,相愛時間都嫌少了,還哪有時間來迂迴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