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堅強一點。

每天下班後我都會去露台看看我的小白花。因為心在淤塞著,我說不出好話,我對它說,小花要堅強哦!我也對自己這麼說。
這些天,我連想都不想,那淤塞的部分,像是我糾結的頭髮,不管我用多少髮膜或護髮素,都無法梳理整齊。
我把自己鎖了起來,想說等多一些天吧,用文字來舔舔血流滿注的傷口,我只敢掩蓋起來而已,連想我都覺得疼痛,所以我不想也不寫了。
 今天我媽打電話來,我跟我媽說我投降了。我很累我真的很累,我媽問我是心還是身累?我說身體累吧,我不想讓她擔心。
然而每一晚,我望向二十樓的窗外,我都告訴自己,要嘛就跳下去死,要嘛就好好活著,干嘛活得像個悲劇似的?瓊瑤阿姨再苦再悲,還不是產出一齣活潑佻皮的《還珠格格》嗎?
嘿,吳嘉雯,堅強一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