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的人在多遠的未來?

當你說著那些幼稚的傢伙,我搔了搔頭,不經意想起那個小孩子。我猶豫了一陣,話到唇邊,不知該不該繼續。
當我選擇說了下去,說的是他,好像也在反映著當日的你。我的嘴角尷尬的笑笑,你沒發現那玄外之音。
那天坐在他的車上,我望向車窗,很冷漠的對他說,已經是第二次了,為什麼你們總是這樣對我。
那小孩子說他不一樣,我說在我眼里你和他都是同一款。你應該不知道,當我轉身後,跌跌撞撞才發現自己苦守的不是一份全心全意的愛時,那種落寞與疼痛只有夜深人靜我才敢放縱自己大聲哭泣。
畫家先生告訴我,夠膽愛,不問收獲的人才叫精彩。然而,在別人眼里那是極盡的沉重。我在感情的世界退後,退到只愛自己。
回家時,我對媽媽坦承,那小孩子丟下我跑了。不是我不要戀愛。看吧,那些說愛我的人,都會跑掉的。我媽沉默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