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想像中愛你

我記得幾年前我來到吉隆坡上課,我和一位網友初次見面,他讀過我的部落格,也瞭解我的一些過去。那時他建議我去看一部電影《he's not just into you》,譯成華語是“他沒有想像中愛你”。片頭一開始是很多個國家的女人在談論愛。當一個男人說,我很愛你,但是卻不能給你幸福。幾乎超過90%的女子會相信對方真的很愛自己,只是無法他背負太多有的沒的的壓力,所以才不能給你承諾。所有的女生也會勸她朋友,其實對方是愛你的,你給他信心就好了。然而對男人而言,這句話的潛台詞卻是,我對你有好感,但是好感沒有好到要把你當作女朋友。
那部電影的確解決了我的困惑。如果一個人願意給你幸福,他忙著想討你歡心都來不及,哪里還有時間去想你們之間的問題啊。
因此,當那個人說很愛我,卻又無法給我幸福時,我跟他說謝謝你,讓我上了這麼寶貴的一堂課,我的幸福在我的手,不勞你操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