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蛇添足

是職業作祟吧,我常常很雞婆,明明已經結束的話題,就愛神來一筆,畫蛇添足。

有時說得太過份了,惹怒了對方,我也會懊惱自己就是藏不住。

我同事說,誠實敘述我做到了,就是不夠厲害火。我不煽風也不點火,有的都是切膚的感受。

或許吧,每個人都有他必要完成的任務。就像我得還完所有的孽債。我從來不怨我的際遇,性格決定命運,那是我種下的禍根,所有的苦自己來承擔吧。

我的自作聰明常會令不熟悉的人反感,留下的都是經得起我牙尖嘴利的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