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要被提醒

你穿Polo-T的樣子,比起峇迪、襯衫年輕得多。頭髮短短,看似經過一番小修邊幅,精神奕奕的。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你來到我的辦公室遞上邀請柬,封面是一張光頭自畫像。

你說起最近的生活,每天想睡久一點也不行,生理鬧鐘設好七時許起身。我近來夜夜好眠,雖然七時許蘇醒,卻總是賴床至設定的八點鐘。你笑著說我真是幸福的孩子。

每次見你,你總不忘提醒我,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我有時會忘記幸福的模樣。

回到家我換了泳衣下泳池。今天難得放晴,池水暖暖的,平時游夜泳的我甚少在這段時間下去。每當我抬頭換氣時,就看見遠方慢慢染紅的雲海。剎那我又想起你說的幸福,在水中的我笑了起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