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據說,劉若英過去唱的歌,都是唱給陳升聽的。

啊,劉若英這麼甜美,有智慧,怎會喜歡吊兒郎當,又不修邊幅的陳升呢?

可是,愛情從來都是不按理出牌的。(我又可曾想過我會喜歡一個這樣複雜的人呢?)

我中學就很喜歡劉若英,我等你、成全、後來、很愛很愛你、透明、一輩子的孤單、聽說…我全都學會。朋友說我唱起劉若英的歌,特別有韻味。也許,感觸深,用情深,唱起歌來自然真情流露。或許悟道太早,所以在感情的世界里,我還沒學會怎去愛,就先學會了放手與成全。

在訪談中,侯佩岑問陳升,你喜歡劉若英嗎?陳升怔了一怔說,你神經病啊,我不喜歡她,我干嘛幫她做這麼多的事,你覺得我是白癡嗎?此刻,我終於明白劉若英深深為陳升執迷的原因。

陳升對劉若英說,你有你的夢,我有我要做的事,我的事還沒做完,我只希望你,好好的,你不會帶動我的,你去的任何地方,其實都不關我的事了,我會做那種永遠不會讓你找到的爸爸,我永遠不會做那種,要去問兒女會不會回來吃晚飯的爸爸,你不會找到我的。

陳升不斷重覆,我很忙,我有我的事要做,我彷彿也聽見你這樣對我說。

而我只想對你說,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有一些無聲話語,只有尋夢的人彼此聽得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